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中辐院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打印

  

  9月22日,中辐院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末次会,评审组宣布:中辐院以91.2分顺利通过一级达标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英与安标评审专家进行了座谈,并对中辐院安标迎审工作开展了现场指导。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全程参与审查工作,并对后续改进提出具体了要求。

  末次会上,评审专家组分别报告了现场评审情况,评审组一致认为:中辐院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各部门、班组及各岗位人员安全环保职责明确,安全投入到位,各类安全环保风险管控措施有效,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完善,现场安全生产条件保障有序,员工作业行为规范,应急管理体系完备,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达标要求。

  

  中辐院党委书记刘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一以贯之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对评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中辐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据悉,此次现场评审自9月19日开始,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机构根据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的规定要求,组织13位专家对我院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开展现场评审。在为期四天的现场评审工作中,专家组依据中核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标准,通过查证档案资料、现场检查、人员访谈、实际操作旁站、模拟操作、闭卷考试、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对我院综合安全管理、生产设备设施和作业场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