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山西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安华一行来中辐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打印

 

  

  9月22日,山西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安华一行来院就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副院长杜学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安华听取了中辐院对安全生产监督巡察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及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对中辐院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防科工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国防科工局“双十条”举措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主体责任;二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戒骄戒躁,健全风险预警机制、风险管控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三要树牢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守管理;四要发挥学科优势,做好放射源的安全防控,提高各实验设施本质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安华一行参观了辐射生物效应实验室、放射源库、辐射实验及性能测试实验室、核应急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调研了解实验设施采取的各项安全生产源头管控措施以及安全管理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