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赵翼鑫一行赴产业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打印

  

  10月18日,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翼鑫一行赴中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中辐院副院长石伯轩主持。会上,赵翼鑫听取了产业公司在生产经营、改革创新、市场开发、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产业公司要增强自我革命、开拓创新的勇气和魄力,紧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使命愿景,不断增强战略思维能力,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奋力谱写“从有到好、从好到优、从优到强”的华丽篇章,为核环保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赵翼鑫对产业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产业公司在创业初期,面对风险机遇挑战,务必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务必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围绕后续各项工作任务,赵翼鑫指出:

  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战略定位及产业布局,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增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二要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年”专项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工作流程的改进、提升和优化,通过精益管理方法和工具,把精细化理念贯彻到各项重点工作中。

  三要积极营造“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工作氛围,依托中辐院技术优势和技术能力,加强院所和企业之间的产业结合,促进文化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四要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五要深刻理解安全是核工业的生命线,加强责任落实,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核环保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辐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产业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