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宝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打印

  

  11月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宝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刘群主持,院长刘立业、副院长石伯轩、总会计师孙书民、纪委书记晁站勇,中国宝原总经理胡松出席会议。

  

  孟琰彬充分肯定了中辐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中辐院能够继续发挥辐射防护全产业链的技术优势,同中国宝原携手加强业务和技术、科研与产品的融合交流,未来在“一县一科”项目、辐射防护产品优化、辐照应用、稀有核素提取、核药研发等多个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做大做强做优核技术应用产业。

  刘群对孟琰彬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宝原是集团公司发展核技术应用产业的专业化公司和“链长”单位,中辐院将借助中国宝原的市场和产业资源,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平台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为核技术应用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他希望双方加强监测、模拟、评价、防护等方面合作,推进“一县一科”样板工程实施,积极开拓核医疗健康产业研究,助力核技术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及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核技术应用产业情况、后续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孟琰彬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核仪器及系统生产基地、辐射生物效应实验室等相关科研生产设施。

  院综合办公室、经营管理部、产业与市场开发部、放医所、前沿中心,中国宝原战略规划部,中国同辐核医学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