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国防科工局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副主任宋功保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打印

  

  11月8日,国防科工局西南核设施安全中心副主任宋功保一行到中辐院调研交流。院长刘立业主持座谈会,副院长石伯轩陪同调研。

  

  刘立业感谢科工局西南核安全中心长期以来给予中辐院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中辐院作为我国唯一专门从事辐射防护与辐射安全应用研究的科研单位,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强与西南核安全中心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心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宋功保指出,作为辐射防护与安全领域“国家队”,中辐院有力发挥了为我国核能事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科工局西南核安全中心将支持并协助中辐院做好西南项目部筹建工作,加强项目合作和人员交流,持续促进中心监管能力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单位能力建设、人才培养、西南项目部筹建、后续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前,宋功保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和焚烧技术实验室、核环境模拟与评价技术实验室、3D剂量仿真实验室等相关科研试验设施。

  院综合办公室、战略规划与科技管理部、产业与市场开发部、人力资源部,科工局西南核安全中心综合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