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刘群一行到中核陕铀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打印

3月9日,中辐院党委书记刘群一行到中核陕铀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由中核陕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宏主持。中辐院副院长石伯轩,中核陕铀董事会秘书、综合部主任武伟,副总工程师杨小松,保密总监韩玉出席会议。

  

  刘群感谢中核陕铀长期以来对中辐院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中核陕铀历经50多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中辐院与中核陕铀同属核工业“大家庭”,一衣带水、情同手足,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同时围绕企业实际需求,精准对接,挖掘更多合作潜力,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姜宏对刘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辐院作为辐射防护领域的国家队,坚持创新驱动,聚焦国家和核科技工业需求,前沿探索科研能力突出,科技成果转化速度持续加快。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中核陕铀在坚持做强做大做优主业同时,积极开拓产业,提高企业竞争力,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常态化交流,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科研创新能力和企业实践能力的优势,强强联合,打开院企合作新局面,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辐院综合办公室、产业与市场开发部、经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相关研究所及子公司负责人,中核陕铀安全环保部、分析计量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部、生产技术部、化工运输部、中核陕铀控股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