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刘群一行赴中核兰铀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打印

  

  

  

  3月21日,院党委书记刘群一行赴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交流座谈会由中核兰铀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绍华主持。中辐院副院长石伯轩,中核兰铀总工程师吴宏伟出席会议。

  刘群感谢中核兰铀一直以来对中辐院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对中核兰铀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中核兰铀扎根祖国大西北六十余年,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中核兰铀立足“三新一高”,全力以赴聚焦主责主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辐院作为辐射防护的国家队,应发挥自身优势,用专业化技术、产品、设备,为中核兰铀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研发、产品应用等领域创新合作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胡绍华对刘群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中辐院为中核兰铀辐射防护领域的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合作渊源深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结合实际需求,精准对接,深化双方在科研、产业、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开启全方位合作新篇章,共同推动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核兰铀企业宣传片,双方分别对各自单位概况、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就联合科研、市场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前,刘群一行参观了企业爱国主义教育馆和部分生产运行现场。

  院综合办公室、战略规划与科技管理部、产业与市场开发部、保健物理所、放射医学所、核环境科学所、三废治理所、成果转化中心有关负责人,中核兰铀综合部、经营管理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环保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