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中辐院举办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打印

  

  4月17日,中辐院举办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讲座,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本次讲座邀请国家安全领域相关专家,重点围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新形势下面临的风险隐患、因公出国境人员教育提醒、对《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和《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的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授课内容详实、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案例的支撑,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为后续如何在工作中规范自己的安全行为具有一定针对性、指导性。

  参加此次讲座的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用理论武装自己,用行动捍卫安全,为中辐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