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 科研览胜

创新优化|中辐核仪获山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打印

  

  近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山西省2023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中辐院所属山西中辐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认定,成功入库。

  

  “山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旨在鼓励企业大力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中辐核仪作为中辐院核仪器仪表产业的研发转化平台,始终重视将科技创新作为优化成果质量、提升自身实力的有力抓手,并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创新应用。近年来,公司围绕技术创新和数字信息,不断完善制度化、流程化的研发体系,探索出“工程带动科研、科研孵化产品、产品反哺科研”的有机、互赢研发模式,极大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以及企业品牌形象。

  本次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中辐核仪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为公司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减免、贷款贴息等方面获得财政支持提供了有力保障。中辐核仪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立足“三新一高”,努力成为业界一流的辐射防护仪器仪表供应商和检修服务商。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