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刘立业参加前沿中心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持续加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党建工作新局面。10月16日, 核与辐射前沿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肿瘤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党建联建主题活动。院长、党委副书记刘立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立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科技创新是我院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科技攻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最紧急、最急迫的问题去;要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强化人才培养、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加速构筑核科学技术人才高地。

  期间,双方就生产经营以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辐射防护领域可能的合作方向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学术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创造了互助共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凝聚了思想共识,增进了彼此了解。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建,促进项目协同,创造价值党建。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