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石伯轩参加产业公司党总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打印

  

  

  

  10月19日,中辐院副院长石伯轩参加基层联系点中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党总支部集体学习,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产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乔太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清晰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和重大战略,是一个极具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纲领性文件。

  

  石伯轩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精心谋划、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的热潮。

  三是把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科学谋划好2023年工作的思路举措、重点任务,在革弊鼎新、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会后,石伯轩还与公司员工开展了座谈交流。

  来源|产业公司

  责编|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