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中辐院召开核应急所党支部提级巡视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打印

  

  10月28日,中辐院召开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中核环保党委、中辐院党委联动巡视巡察核应急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院纪委书记、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组组长晁站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核应急所所长、支部副书记李国强主持。

  

  晁站勇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强化政治监督的意义,认真履职尽责。

  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夯实整改措施,标本兼治,对巡察工作真认账、真整改,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布置、亲自抓,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委员切实起到监督作用。

  三是要务求实效,推进巡察成果运用和转化,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对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晁站勇指出:巡察整改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相结合,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邻近年尾,要全面梳理支部和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情况,统筹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组通报了共计3方面8个问题的反馈意见。核应急所党支部书记李云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视巡察提出的意见全盘接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担责,举一反三,尽快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助推高质量发展。

  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组有关成员,核应急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核应急所   责编|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