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中辐院机关第六党支部与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企地”纪检合作新方式。11月11日,中辐院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贯暨‘企地’纪检业务交流”为主题的党建联建主题活动。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省委融办副主任吴泽兵、院党委书记刘群、纪委书记晁站勇参加活动。

  

  刘群对胡志国、吴泽兵一行来中辐院参加活动表示欢迎,感谢省工信厅、省委军民融合办长期以来对中辐院的关心与指导。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中辐院首次与地方纪委监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形成定期交流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辐院作为辐射防护与安全领域的“国家队”,将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助力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胡志国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实践,创造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机会,凝聚了思想共识,积极探索了“企地”合作新模式,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彼此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共同推动纪检监察业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胡志国、晁站勇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双方就各自纪检监察业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后续可以合作的领域、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前,胡志国一行参观了中辐院展厅、中辐核仪、活性炭滞留床工程样机实验室、3D剂量仿真实验室、大气边界层风洞实验室等相关科研设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