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文化动态

中辐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工作交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近日,中辐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处长杨文珠一行3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辐院机关三支部书记张文宇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以“落实辐射安全责任,促进山西辐射安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为今后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

  杨文珠在交流中表示,中辐院作为我国唯一专门从事辐射防护研究与应用的综合科研机构,长久以来在辐射监测、辐射应急、环境治理等方面为山西省相关部门提供了专业技术支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严格落实辐射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辐射安全监管水平,在深化央地合作中共同助力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之前,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一同看望慰问了我省抗美援朝老兵——93岁高龄的王传德老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拼搏奉献,砥砺前行,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辐射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