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文化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辐院02楼供暖系统改造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打印

  10月19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中辐院02楼供暖系统改造项目完成改造并顺利通过验收,为科研人员提供舒适温暖的工作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辐院02楼始建于1963年,是中辐院最早的建筑群,由于供热参数变化及年代久远,部分暖气管道及阀门堵塞,存在办公区域冬季室内温度不达标的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辐院党委紧盯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将02楼供暖系统改造这一重点民生问题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书记刘群深入现场调研,主动听取科研人员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自主投入近2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02楼供热二次管网整体改造。

  

  为确保改造施工与科研生产“两不误”,院党委将改造项目纳入重点督办系统,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分管院领导靠前指挥,多次现场办公解决施工问题。工程项目部、后保中心等有关部门组建专班,工作进度精确到天,工作安排精确到人,定期召开会议推进项目进度,并对项目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02楼供暖系统改造项目于10月9日完成了现场水压测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全部工程内容。

  本次供暖系统改造是院党委“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的一帧剪影。院党委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紧抓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职工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国际一流”院所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