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文化动态

夕阳红 趣味运动会,乐享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打印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农历九月九日,为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陪伴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丰富、愉快的节日,10月12日,中辐院离休办在工会广场举行了离退休人员重阳节趣味运动会。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保龄球、双球绕杆、定点投篮、羽毛球投远等八个项目。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示出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

  

  运动会历时两个小时,突出趣味、健康的主题,旨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带来的不仅是健康、快乐,更是自信与享受,要努力把身体锻炼得更好,为中辐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