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文化动态

文体生活 “篮”不住的激情!中辐院第二十九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打印

  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9月28日晚,中辐院第二十九届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副院长石伯轩、总会计师孙书民亲临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作为我院一项传统经典赛事,本次篮球赛在活动伊始便受到广大职工的关注,共有八支男队、五支女队参赛,参赛人数达百余人。赛场上,队员你追我赶,顽强拼搏;赛程密集紧凑,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男队、放医所女队折桂;环工所男队、中辐核仪男队分获男子组二、三名;保物所&前沿中心女队、机关女队分获女子组二、三名;放医所男队、核环所女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核应急所男队、三废所女队获“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比赛有胜负,拼搏无止境。本次比赛是活跃全体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有效载体,展现出了我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员工把篮球赛中所彰显的拼搏、坚毅、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继续发扬好竞技场上“舍我其谁,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各项事业的发展中,为中辐院全面建成“国际一流”不懈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