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南航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石勇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打印

  

  7月1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石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刘立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伟跃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科研领域、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立业对石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辐院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技术学院在辐射防护等研究领域匹配度较高,双方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和较好合作前景,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欢迎南航学生到中辐院攻读硕士学位。

  

  石勇充分肯定了中辐院近年来在辐射防护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辐院作为我国唯一专门从事辐射防护研究与应用的综合科研机构,在辐射防护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与成果转化实力,后续双方应加强科研与人才培养交流,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渠道,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人才精准对接,刘立业与石勇共同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石勇一行参观了辐射试验及性能测试实验室、3D剂量仿真实验室、核仪器及系统产业基地。

  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辐射防护学会、成果转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