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航

石伯轩一行赴海南核电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打印

  

  

  

  11月11日,中辐院副院长石伯轩一行赴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海南核电副总经理刘斌、总工程师陈建新、副总工程师陈卫峰参加会议。

  

  石伯轩感谢海南核电一直以来对中辐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签署战略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中辐院愿与海南核电在产业园建设、智慧辐射防护、放射性废物最小化及职业健康技术支持等方面持续开展协同研发,为海南核电的“卓越领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刘斌充分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战略框架协议为抓手,建立常态化的互访交流机制,积极探索核电研发新领域、新内容,建立多层次、多维度合作模式,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5G+数字化辐射防护总体方案策划、放射性废物最小化全流程合作、核电现场职业危害因素管理等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环保产业园、国产化替代研发、核科普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石伯轩一行参观了海南核电建设现场、环保产业园,实地了解核电建设进度与产业园政策及区位优势。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