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环境工程所党支部与秦山核电一厂运行一处党总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加强与核电业务合作,发挥党支部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4月13日至14日,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秦山核电一厂运行一处党总支部开展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协作发展”为主题党建联建活动。院总会计师孙书民、秦山核电一厂厂长沙松干参加活动。

  孙书民对沙松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以项目为依托,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沙松干表示,党建联建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实践,可加速构建优势资源共享新格局,强化双方合作点,持续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调动双方党支部的积极性,将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业务合作的驱动力。

  本次活动共分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技术交流三个环节,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有关章节,开展赠红书活动,并就学习内容及业务工作中的难点、热点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核电发展的历史战略机遇期,持续强化在“核电站主控室内漏技术”、“核级水过滤器国产化研发及应用”等领域的业务合作,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做强核空气净化技术品牌,为核能事业安全高质量发展形成更大合力、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期间,双方共赴武乡八路军纪念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八路军简史陈列厅、八路军将帅厅、八路军游击战术演示厅等系列展厅,通过参观见学、体悟交流等形式,感悟“太行精神”的时代价值与意义,使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浏览次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晋ICP备05001184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公众号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手机版